台新銀行助銀髮樂活 推1680元申購預開型信託

2024/04/16

台灣將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,面對銀髮海嘯來襲,台新銀行推出金額、天期能夠彈性調整的「預開型信託」,開辦費僅需新臺幣1,680元,開立後能夠隨時存入資金,也能自訂信託期間、給付金額與頻率,大幅減輕理財的壓力,讓儲蓄防老更便利。

 

台新銀行表示,老後醫療照護是銀髮族重要的生活開銷,高齡的社會結構及社會風險(例如詐騙、通貨膨脹),讓未來社會面臨「孤老」以及「金融剝削」的風險。想要活得老也活得好,台新銀行建議,民眾趁年輕時累積老後的金融資本,若預先規劃醫療、養老、和生活資金,即便靠自己的力量,也可以避免上述的情形發生。因此台新銀行推出「預開型信託」,透過高自由度的信託期間、高彈性地選擇投資標的、低門檻、低開辦費等兩高兩低的優勢,將理財的選擇權還給消費者,也讓存下老後資本的過程更輕鬆。

 

台新銀行「預開型信託」無承作門檻,資金可隨時存入,開辦費僅需新臺幣1,680元,是小資、青年族群都能入手的選擇。此外,信託財產種類豐富,可交付的資金幣別包含新臺幣及美元,可交付的財產包含現金及保險金。投資標的可選擇國內外基金、ETF、債券,資金給付也相當彈性,委託人可設定將每年的投資收益做為自己的生活費,或做為支付居住的養老機構費用。甚至可以設定信任的親友或由第三方律師擔任信託監察人,一旦要動用大筆資金時,便需經信託監察人同意,避免資金被有心人士詐騙,不僅是儲蓄的保障,也是資產傳承的好選擇。此外,台新信用卡的消費款項,也可綁定信託支付,民眾可使用數位化服務,申請E化對帳單,或透過網路銀行與手機APP等數位平台,隨時查閱信託資產,掌控最新信託財產訊息。

 

台新銀行信託團隊有著豐富的實戰經驗及專業的知識領航,全臺培養超過200位信託業務專員,提供民眾在地信託服務,台新秉持「認真、專業、懂您」的核心精神,榮獲工商時報第三屆「Trust Award」多元信託創新獎,「最佳服務型態信託獎金質獎」肯定,連續二年榮獲財訊財富管理大獎「創新信託服務」殊榮肯定,致力成為民眾的信託好夥伴。

台新銀行助銀髮樂活  推1680元申購預開型信託_新聞照

台新銀行助銀髮樂活,推出1680元就能申購的預開型信託,讓儲蓄防老更便利。